指定主題:怪異夢境特輯

 

指定者:我(這好像是上個月的主題哈哈)

 

 

 

 

嗯,我就是很想知道朋友做了什麼奇怪的夢...所以才訂了這個主題。事不宜遲馬上速速進入正題吧(自從被講過之後我廢話都超少的~)!

 

 

 

 

◎掉下山崖

 

 

如標題,我每隔一陣子就會作夢夢到我奔跑中摔下山崖,然後夢醒時都會腳在空中踩空一下,然後滿身冷汗的醒來.....這夢真的很沒什麼內容但是又很可怕,還每隔一陣子就夢一次.....嗯,到底是為何?

 

 

 

 

◎切雞腿

 

 

有一天我帶我家的小狗去看獸醫,不知道為何獸醫跟我說必須要截肢!雖然驚嚇但我還是接受這個事實了。沒想到臨上手術台獸醫竟然叫我自己拿手術刀切....雖然很驚嚇又很莫名但我還是接過手術刀了(why?),然後刀子一劃下去....不知道為何截下來的腿竟然是一隻皮還很脆的熱熱炸雞腿!但是在夢裡這一切都超合理的....術後獸醫拿了個輔具給我讓狗狗用,有點像裝了小輪子在狗狗身上一樣,我還一直說好可愛喔然後整個都沒有難過的心情....到底是什麼鬼啦Orz

 

 

 

 

◎弟弟死了

 

 

某天半夜我和表妹在外公田裡挖番薯(這又什麼玄妙設定啊),結果挖一挖挖出一具棺材.........但是夢裡我膽子超大的就把棺材打開了,結果打開一看裡面的人是我弟,臉色紫白紫白的,嚇到後我就醒了。結果還跑去摸弟弟鼻子看有沒有呼吸這樣...真的很嚇人欸。

 

 

 

 

◎夢中夢

 

 

在房間裡,我不知道做了什麼脖子很痛無法轉動,應該是落枕之類的,後來感覺到後面有人要叫我,我吃力的轉過頭去....結果因為脖子太痛轉很慢,雖然還沒有轉過頭去但是我潛意識知道轉過頭會看到不好的東西,結果就醒了。

 

 

醒來之後我還在房間裡,結果又有人叫我,我還在繼續脖子痛要緩慢轉頭....然後就這樣醒來又轉頭大概到第三還第四次,我頭終於轉過去了。結果看到我弟(又是他,他超衰的)整個人臉色發白被捆在棉被裡,不知道死了還活著這樣,然後房間的燈光也很詭異,夢中感覺是有其他東西在房間的....然後我就真的醒了。醒來後又跑去確認我弟鼻息這樣...(姊姊好忙)

 

 

 

 

◎呼吸聲

 

 

某一陣子剛看完泰國鬼片鬼影,被嚇得不輕。後來和大學同學一起去了清境農場玩,玩回來後一直覺得哪裡怪怪,常常睡醒房間只有我一人,卻聽到有其他呼吸聲...甚至我回苗栗也是。然後那陣子超常被壓的,常常睡醒有意識卻不能動彈,那感覺超糟的(我知道以科學角度來說其實就只是你腦子醒了身體還沒醒而已,詳情請見wiki睡眠癱瘓症)。

 

 

但某次又在我被壓的時候,突然感覺有一道光來我身邊,然後叫醒我,結果我馬上就可以動了,我還感覺那道光是我爸(但他明明就活著)。後續我也沒有特別怎麼處理,好像只是過年時和朋友去了龍山寺拜拜,順便帶了個過過香爐的平安御守回家而已。

 

 

後來都不太自己看恐怖片了,就算看了也不太會作惡夢,大概是因為養了貓之後變得超好睡的(反正半夜有什麼動靜大半都是貓製造的,神經變超大條)。

 

 

d368008

 

 

p.s 鬼影真的超可怕的...

 

 

 

 

◎預知夢

 

 

這種夢...我也夢過好幾次,但常常在當下都沒有什麼特別感覺,覺得是沒有意義的夢境內容,直到夢境中的情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我才會恍然大悟,啊我之前夢過了這樣。有印象的夢就是我有夢過高中管樂社第一次和師祖見面她站在禮堂外面左側的階梯上跟我們講話的樣子,還有蛋蛋迎娶當天穿著白紗走出客廳的畫面。就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樣子,滿有意思的。

 

 

 

 

結論就是,我白天都胡思亂想所以晚上才會亂作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