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959626-240776561_n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九把刀Giddens:編導

 

 

「獻給每一個用寂寞解渴的,遺忘者。」--九把刀

  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不會失去,
  會失去的,
  就一定不是真正重要的。

  於是。

  我將某一個自己留在那個房間裡。
  我走了,卻也沒有離開。

 

 

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從一開始就有在follow了,到目前為止七集中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我最喜歡的是殺手,流離尋岸的花,每次看這本都會克制不住的很難過啊啊啊....

 

 

是說封面雖然寫著火魚、G、燕子、阿樂領銜主演,但如果是為了看G的人那可以不用太期待,因為他的戲份真的很少,整本書幾乎都還是在講火魚。而且前半本講的都是失憶的、渾渾噩噩的、不知道在幹麻的火魚。前半本我都看得有點悶,直到火魚到了南韓開始正式成為殺手後我才比較提得起勁。

 

 

然後不得不說這本裡面火魚接到的單都超討厭的啊....那個愛蓮娜真的是心裡有病欸!有事嗎她?真心覺得不小心認識她的男人真的是五告雖。

 

 

後來遇到的精神科醫生....一開始讓我好抖喔,還想說該不會是Dr. Hydra吧?幸好看到後來不是,自從看了都市恐怖病一系列後我覺得他超可怕的...

 

 

 

 

為了避免爆雷,火魚失憶的部分我就不講了,只能說在前面九把刀就有鋪梗了。但是我覺得他這樣不斷輪迴真的超可憐的,而且也印證了個性決定命運這句話....只希望他之後能過得好。

 

 

最後...我好想看不夜橙的故事喔!然後我好好奇,附贈的蟬堡...難道每本隨機發送都不一樣嗎?我連續拿到兩次沒有夢的小鎮之章(21)耶....運氣也太好了吧?

 

 

 

 

本月恐怕無法達成業績了,我還有四篇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