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從九月底說起了。一直有在follow的臉書粉絲團小跑貓嗚嗚的跑木分享了個她做給自己用的以她家六貓為主角的小本日曆(還是只是一般便條本?我有點忘了),結果被眾里民要求開放購買,於是跑木就建了個不公開的社團,讓大家報名購買365天日曆這樣。

 

 

還記得那時社團建立是在半夜,而且還有限量50本(後來才增加到100本,最後印了120本的樣子?),當天早上睡醒慌張按加入社團一直到確定有登記到,整個過程都超緊張的,生怕沒搶到啊!仔細想想,全台灣只有120本耶!但大概是因為時間太詭異了很多人沒有跟到,所以我有順利搶到一本。其實本來是想買兩本一本收藏一本使用,但想想本數已經夠少了,還是留一些給別人吧!

 

 

時間過的飛快,在跑木定期報告製作進度,大家也越來越期待成品之下,上個星期日我的日曆寄到了~但是因為收到通知簡訊的當下我人已經在台北車站準備搭車回家了,一直等到今天我才去領我的日曆。

 

 

 

 

以下是日曆的開箱分享(會一直出現我的拇指請注意)。跑木還很用心的追加製作了放置日曆本的紙盒,整個就超有質感的啊~

 

 

IMAG1702

 

裝在紙盒裡的日曆本人(夭夭在旁邊監督我拆封)

 

 

IMAG1703

 

盒蓋打開的樣子。

 

 

IMAG1715

 

厚度有紮紮實實的5.3公分!

 

 

IMAG1705

 

元旦是跑家長老喜姨。

 

 

日曆右下角會隨機出現貓咪常識或是有關貓咪的名人名言或是跑家六貓的小故事,而且每天主角都不一樣。紙的背面是空白的可以拿來當便條紙或記事,而且厚度和紙的質感也OK。

 

 

IMAG1706

 

老弟生日那天是可愛的小萌鼠~

 

 

IMAG1707

 

南歐系肌肉猛男阿曼!

 

 

IMAG1708

 

跑木最偏心的兒子小火鍋。

 

 

IMAG1709

 

忠厚老實叫聲雄壯(ㄋㄧㄤˊ)威武(ㄆㄠˋ)還有厚實胸膛的夢里長。

 

 

IMAG1732

 

私心多放一張夢,他這張好不嚴肅好可愛~

 

 

IMAG1710

 

這是我的生日點播^____^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大家就開始生日點播了,跑木也非常盡量配合大家要求。我生日這天是我點播的~由於小跑貓嗚嗚粉絲團接受里民生日當天點播貓咪祝福生日快樂,我進駐夢夢里還沒遇到生日,所以這本日曆是我第一次的生日點播!

 

 

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P....因為我偏心而且我一開始忘記放P的照片,所以多放幾張彌補P受傷的心靈(有嗎?)

 

 

IMAG1725

 

里民們最熟的梗之一:給咪波吃一點點肉沒關係啦!(其他像是阿木肉身護兒、慈母多尿兒之類的就先不提了XD)

 

 

IMAG1730

 

P招牌的痣是一定要有的,沒有痣就不像阿P了!

 

 

IMAG1728

 

堅持、認真、三七步!那渾圓的屁屁應該有很多里民想偷摸...

 

 

IMAG1731

 

當然也不能忘記去骨融化P!阿木敗偷不要再丟P的箱子了,娘家都有在看蛤~

 

 

我覺得我會變成P粉應該是因為覺得她很有親切感,家裡的夭夭也是煙燻三花,臉也超臭每次拍照都流露女王表情,所以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IMAG1298

 

偷渡家貓夭夭的照片,明明本貓很可愛一看到相機瞬間臭臉,啊我是欠妳薪水嗎?

 

 

IMAG1727

 

每年六喵生日也是夢夢里的年度大事!

 

 

IMAG1712

 

一年的最後一天!右下角的QR code掃描後會連到小跑貓嗚嗚的臉書粉絲團喔!中間還有阿P頭超可愛的啦~

 

 

IMAG1713

 

放大一點給要掃描看看的人XD

 

 

IMAG1714

封底是飲料店menu我都笑了XDD老闆來杯珍奶微糖少冰謝謝!

 

 

 

 

我現在果然後悔沒有買兩本,因為根本就捨不得用!!我想這應該又是淪為收藏品吧...最後不是被寫爛而是被翻爛這樣Orz但是又很掙扎...它本身應該也是希望自己能夠被使用的吧?

 

 

 

 

在這裡偷偷打個廣告,現在除了跟有購買兩本以上的里民搶劫之外,還有一個機會可以擁有全台限量120本的2014小跑貓嗚嗚365天日曆!跑木和里民黃惠珊各捐出一本日曆(含盒)給機車寶義賣籌措貓咪安祥的醫療費用,預計本週日(11/3)20:30限時搶標,得標者日曆會由跑木和捐贈里民包裝寄出喔!意者請至臉書搜尋機車寶密切注意相關消息。希望安祥一切順利身體健康舒舒服服~

 

 

 

 

分享到這裡告一段落...希望明年還會出然後我要買兩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