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主題:絕對無法忍受的穿著搭配

 

指定者:我

 

 

 

 

其實這是上個月我的指定主題了,但是我上個月根本一篇文章也沒寫,所以這個月會有兩篇指定主題的文章...而且馬上下個月又要輪到我指定了唉唷我的媽呀Orz

 

 

會想出這個主題實在是因為在路上被路人嚇過太多次了,忍不住想要來吐槽一下不然會內傷...雖然說我自己穿著打扮也不在行,但看到不喜歡看的還是可以碎碎唸一下不是?

 

 

以下列出我最不能接受的穿搭的前4名。為免大家不了解我在說什麼我會盡量附圖,如果看了圖還不覺得有什麼....那就好吧算我龜毛Orz

 

 

 

 

1.內搭褲外穿

 

 

嚴格來說應該是指把內搭褲當一般褲子穿搭的行為。每看一次都覺得傷眼一次。所謂內搭褲不就是只能拿來內搭的褲子嗎?那為什麼還會有人把它當外褲穿呢!??我真的對看別人下垂的屁股蛋或是駝趾一點興趣也沒有!當然就算是渾圓的翹屁股也不想。

 

 

195140wxe33v3hpz73v1x3

 

下垂屁股...拜託饒了我Orz

 

 

EN01_0111  

 

即使是孫芸芸露出駝趾也無法接受!

 

 

 

 

2.全身同色系的穿搭

 

 

基本上除了黑白色系,全身同色系都很可怕啊....就算是黑白色系,上下半身也要有材質或是衣料光澤度的變化,不然不是很無趣嗎?不過無趣就算了其實也沒礙到我,真正嚇到我的是...穿得全身綠全身黃全身橘之類的恐怖打扮啊!這個找不到圖片就先PASS,但我真的有在路上看到過全身穿正綠色的阿姨,而且那衣服的布料是直紋整個貼住她身形的料子,身材一覽無遺啊!

 

 

 

 

3.使用吉本鍊

 

 

其實以前我不覺得腰間掛條鍊子有怎樣啦,但是自從看了秘嵐的mannequin 5嵐五人和吉本興業的對決之後,就開始覺得吉本鍊很俗氣,也許是因為他們穿搭的問題,總之就覺得不好看了,沒有為什麼對不起。

 

 

M08556835-ad-3

 

這就是吉本鍊。會叫它吉本鍊是因為傳說中吉本興業的藝人都喜歡這樣搭配XDDD

 

 

 

 

4.露出內衣肩帶或是透出內衣顏色的穿搭

 

 

好啦其實很多人好像不介意,或是覺得黑色就可以露出來沒關係。但是除非就是那種本來就是設計可以搭配衣服的肩帶,不然露出來我都覺得很難看啊....而且以前還有看過很多像是露白色、膚色、變得有點髒髒的不知道什麼色的肩帶,超級想叫她們收起來的!!

 

 

還有那種穿雪紡紗不內搭直接透出內衣的我也很不能理解是有事嗎?我一點也不想參觀妳的內在美啊姊姊!!

 

 

jean-20030828002838

 

其實透明肩帶我也覺得超醜的!

 

 

 

 

好了....我罵得都累了,就先寫到這樣。有想到再寫個part II好了。最後希望大家出門前都能注意服裝儀容,不要隨便跑出來嚇人,農曆七月已經過很久了謝謝!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喊一下:還剩下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