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前同事許蛋的婚禮越來越近,而我一直遲遲無法決定要穿啥去,就開始有點小擔心。上週末跟前好室友香蕉借了兩件衣服,現任室友Amy也熱情贊助一件,本來有點放下心來了,但是昨天一帶去辦公室給同事鑑定突然覺得有點慌,因為衣服都被打槍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幸好我們單位有洋裝派的同事今天帶了好幾件來支援,於是早上就像是開變裝PARTY一樣一直換衣服一直換衣服一直換衣服一直換衣服一直換衣服....後來總算有挑到一兩件大家覺得還OK的,但是就差鞋子和配件,於是我又要去逛街了......

 

 

 

 

是說突然覺得好像該有個幾件好穿搭的小洋裝,這樣要出席婚宴或是啥正式場合才不會手忙腳亂的。但也有同事建議平常不會穿這些衣服的話就不用特地去買了借一下就好了。是說上次參加前同事馨瑩的婚禮我也是全身上下除了鞋之外都借來的(包括禮金和紅包袋),但是難道我可以這樣一借再借一借再借嗎?p.s 平常不穿這些衣服的我本人洋裝高跟鞋一上身就不會走路了啊啊啊....Orz

 

 

總之要先解決眼前的燃眉之急,這幾天火速去物色鞋子先!是說我昨天去醫院附近逛逛,不小心買了一件粉色蕾絲的洋裝Orz我是what happend頭被門夾到了嗎?蕾絲和粉紅色是一年前的我不會去碰的東西啊!我現在還把它們兩樣合在一起!!!

 

 

 

 

非常雜亂又驚慌的幾段文字,有感受到我的焦急嗎?

 

 

是說上月和本月上旬過於忙碌,文章都一直欠著沒寫,我這個月要挑戰我的極限,看到月底是否能補完12篇文章.....

 

 

anywa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