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兩貓也開始會巴著我睡覺了,有種要出運了的感覺…畢竟每個貓奴最大的幸福不就是被貓壓床、被貓躺大腿嗎?所以冬天來了意味著我除了放飯的功能之外還多了那麼一點點被需要的感覺,雖然事實上只是被當成活體暖爐……

 

 

是說昨天久違的同時被兩隻貓同時壓床,雖然是非常的可愛但是也有點想嘆氣啊~因為他們現在加起來已經超過十公斤.....結果半小時後我腳開始麻了,一小時候開始產生尿意,而且昨晚共醒來尿尿兩次…因為夭夭準確的壓在我膀胱的位置,害我不斷的想上廁所…

 

 

講是這樣講,我也捨不得推開他們,而且其實默默的還覺得暗爽這樣顆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夭鬼假細意吧??

 

 

 

 

說到被貓壓,基本上常被壓的地方像是胸口、膀胱、胯下(唉呀真色)、腰際;側躺屈膝的話大腿和小腿中間的空間也常被佔領。而且他們現在滿重的,踩在我身上我都要運氣hold住,不然會覺得有點痛痛的感覺....然後我真的覺得每隻貓都有尋找人類膀胱的才能(到底是要強調幾次?),每次都精準無比地躺在我膀胱上是怎麼回事?

 

 

附上昨晚貓壓床照兩張。這種樂趣是家裡不讓寵物上床睡的人無法體會的~

 

 

IMAG1654

 

天天已經睡著了,夭夭邊呼嚕邊在理毛~

 

 

IMAG1658

 

中場休息上廁所順便換個姿勢,馬上又自己喬好位置...

 

 

 

 

總之我只能說,貓奴的季節到了啊哇哈哈哈哈哈!不過他們兩個真的不能再胖了,不然同時壓上來我可能會肋骨斷裂半夜送急診之類的...

 

 

p.s 這篇文章的內容是在回家的車上用手機打的,超累的我怎麼那麼勤奮啊?

 

 

還有十篇,繼續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