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這篇文章真的不是要拿來騙文章數用的!這是我用無數汗血淚(好啦,誇張了,幾十分鐘而已)換來的真實體驗,為了避免太多人和我一樣走了錯路,所以想了五秒鐘決定還是冒著被朋友說有騙文章數的嫌疑po這篇文章。

 

 

 

 

話說前陣子跟金魚大的腰瘦瑜珈團一起買了瑜珈球、瑜珈柱和瑜珈墊,等了一小段時日終於和小主購約了這星期四晚上面交(謝謝金魚大和王大哥~)

 

 

就在幾小時前我剛拿到東西,回家後就很開心的想開始為我的瑜珈球充氣。因為這是跟工廠直接叫貨才有那麼便宜的批價,所以所有東西都是最陽春幾乎沒包裝的就來了。而那個瑜珈球,就是一顆乾癟未充氣的球加上一個很陽春的手持小打氣筒還有兩個白色塑膠小零件這樣。

 

 

歷經了快一小時的奮鬥我終於把我的瑜珈球充飽了氣....但是這中間發生了一些打死我也不會講的蠢事,導致我現在臉頰好痠....(?)然後我還上網用"瑜珈球 充氣"這樣的關鍵字google了....超可恥,但我發現好像這也是大家常問的問題耶哈哈,不是只有我不會~~

 

 

以下圖解一下我這組瑜珈球的充氣方式,給有同樣疑惑的人指點一下迷津,大家(who?)就別謝我了~

 

 

 

 

 

IMAG0241

 

首先會看到一個白色上面有洞的很像釘子樣子的玩意兒,這先不要理它先放旁邊,那最後才會用到。我就是一開始誤入歧途才會多浪費20分鐘....

 

 

 

IMAG0230

 

另一個白色塑膠物要裝到手持打氣筒上面的,就不要猶豫的接上它們吧~

 

 

 

IMAG0235

 

接上去後,直接把打氣筒兔到乾癟瑜珈球的洞裡(嗯怎麼有點害羞)然後開始打氣....

 

 

 

IMAG0229

 

最後拿出圖一的白色塑膠小鐵釘在旁邊預備,充飽氣後拔出打氣筒火速兔進充氣的洞裡(為什麼要火速呢?因為打氣筒一拔出來就會從那個洞一直漏風啊)完工

 

 

 

 

嗯....其實就那麼簡單的東西大概只有我不會才會弄那麼久。然後google時很多人都說拿去機車行請人打氣最快,或是用一般家裡腳踏車的打氣筒(用腳踩那種)會比較輕鬆。但是我手邊什麼都沒有,臉皮又薄不想麻煩素昧平生的機車店老闆~所以就認命用那個很累的手持打氣筒慢慢打氣~

 

 

算了一下,手持打氣筒其實大概只需要20分鐘就能充飽氣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久(因為我的時間就都浪費在摸索啊哈哈哈),所以跟我一樣啥都沒有的人放心用手持打氣筒打氣吧~至於手會不會很痠我可能要等明天才知道了...

 

 

下次再來分享瑜珈球和瑜珈柱的使用心得~畢竟我才剛買還沒開始用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