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自認為是天天和夭夭的媽,他們剛來時差不多三個月大,相當於人類幼兒的年紀,整天就是吃睡玩爆衝,我當時是以家長的角色在養育、教育他們,一直都不以貓奴的身份自居,直到上週末....

 

 

 

當天小亮來訪,為此我在整理房間,把該摺的衣服摺一摺之類的。結果沒一會兒夭夭來了....在我前方坐正,不知道要幹嘛,就擋住我的摺衣服空間。還好她來得快去得也快,沒兩下就走了。隔了一會兒,沒想到很少主動臨幸我的天天竟然來了,默默的爬到我大腿上窩好。

 

 

因為天天平常很少主動親近,也不像夭夭有那麼多需求(例如抱抱、摸摸等),甚至也很少叫,所以他一旦表達需求時我都會盡量滿足他...所以那天他主動來窩大腿,我就也沒有把他請走就讓他窩,摺衣服的工作也就先暫停了,想說他應該一下子就會想走了。殊不知...他竟然窩一窩就開始理毛,結果就趴著睡著了........

 

 

但是因為天天實在太少來臨幸我大腿,所以我也就默默拿起書來看,等他躺到爽;等到後來我鼻水有點快滴下來,但手能搆到的範圍內都沒有衛生紙....腳麻吸鼻水了一陣子,天天終於悠悠醒轉,輕鬆愜意的起身出門玩去了。這一窩是一小時....

 

 

 

 

跟室友和小亮講了這件事後我就被笑了,還說我根本就是貓奴啊....好吧,雖然我一直不願承認,但現在就是....貓奴認證通過?

 

 

其實想想也是,每天替他們挖貓砂換水碗,還要定時奉上食物,閒來無事要陪玩;下班時間無論準時或是加班累個半死,回到家都會進行例行性的招呼抱抱餵飯挖貓砂,安頓好後才輪到我的吃飯/休閒/睡覺時間。每當他們闖禍,例如打翻桌上的飲料或是房間東西弄亂,我還會自我反省我不該把杯子放桌上,我房間沒收整齊才會被他們弄亂....這樣處處以他們為優先,不是貓奴是什麼?

 

 

好吧,那就這樣吧,貓奴就貓奴!!!!!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最後附上示意圖:

 

IMAG3830

 

夭夭來湊熱鬧。

 

 

IMAG3832

 

看~抱著你大腿這樣看著你,捨得趕他走?

 

 

IMAG3838

 

泥侃侃泥侃侃,窩那麼舒適,趕他走還有天理?

 

 

 

 

 

 

 

嗯,就到此結束....今天去了簡單生活節把自己搞得異常狼狽,我腳又癢腰又痛,請容許小的我先告退休息......謝主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