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入冬,最明顯的證據就是夭夭靠夭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自從她結紮完就開始慢慢地吹氣球般胖起來,現在已經到了我開始擔憂她會跑不動跳不高的程度。我終於能體會我高三那年發胖後我媽每次看到我那痛心的眼神...因為我現在就是用這種眼神看著夭夭。

 

 

 

 

今天凌晨睡醒發現腳麻了,眼睛睜開一看是夭夭躺在我大腿上...然後天天窩在我左腰的位置。夭夭也不知道躺多久了,但是還真覺得滿重的...拍了照貼到噗浪和臉書去,真的大家都說夭夭變圓了,咪塔媽還直接說太腫了,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傷心。傷心歸傷心,我想該認真替夭夭擬定減肥計畫才行了。

 

首先就是要減少她每天晚上靠夭心軟給她的乾乾...她真的很誇張,才剛吃完晚上的罐罐沒30分鐘,就開始跟我該該叫,無視的話還會被她啃腳後跟,然後用後腳站起來一直抓我椅子,一邊該該叫。然後早上六點多就會開始叫我起床放飯...所以假日我也睡不晚,因為這位小姑娘實在太餓了。

 

 

 

 

當務之急是先把我那沒電的體重計換個電池先。我覺得我第一件該做的事就是認清現實,幫夭夭秤體重。說不定她早就不是我以為的只有4.X公斤,根本已經破5了(Oh no!)也不一定....然後好好計算熱量,不能她靠夭我就讓她吃。不過不讓她吃她會很有耐心的又該又抓又咬的考驗我對她的愛.....

 

唉。講到這裡我又開始懷念起她剛到我家時瘦瘦的可愛模樣。

 

來看看before and after好了。

 

 

MA201210192029470074-53-000033

 

小時候凹凸有致的身材...還有腰線呢,現在背面就是一顆西洋梨~(跟她老木簡直就是一個款)

 

 

MA201210192033090094-53-000033

 

小時候臉是尖的,現在是圓的;小時候縮起來只有一小團,現在是一大坨!

 

 

MA201210192048040074-03-1c0033   

 

這就是今天被大家說圓的那張照片。

 

 

 

 

結論就是:往事只能追憶.....我現在緬懷夭夭還瘦瘦的可貓兒的樣子,但是有可能再也回不去了~就像我回不去高三時的48Kg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