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一篇落落長沒重點的流水帳,也沒有貓照片,不喜勿入,不小心入了也隨時可以點右上角的X離開,各位千萬別迷路了蛤~~

--------------------------------------------------------------------------------------------------------------

 

 

昨晚一切都很美好,和朋友到後車站和光南買到了超便宜的美材用品,五層櫃到貨把冬天衣服收納完畢,悠閒上網準備去洗澡睡覺。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一切就在天天進廁所後風雲變色....

 

 

 

好啦,其實也不能怪他,他好好的大在砂盆裡也認真地埋好了,只是他右腳不小心踩到屎而已...

 

然後當我發現他埋完屎味也沒有變少的時候,他已經心虛跑走了...砂盆外一路泥巴腳印,貓媽媽顯示為大崩潰=皿=

 

 

 

嗯,那個味道說真的真不是蓋的,連室友都嗆到咳嗽了,快要可以晉級生化武器等級。首要任務是抓住那個亂跑的小孩先把髒亂的源頭(也就是天天的腳)消滅洗乾淨再說。

 

但是天天非常怕水,一聽到我開水龍頭聲就開始大掙扎,前後逃走不下五次,對我又踢又抓...我的衣服被便便腳踢到,到後來天天洗乾淨了剩我還是臭臭的QAQ

 

總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天腳給洗乾淨...然後開始擦地。幸好現在地板是淺色瓷磚,放眼望去屎痕完全不會忽略,不像之前木頭地板整個就是悲劇。

 

整個弄完後我才去脫掉那身貓屎衣,洗澡。結果因為浴室太密閉我洗到快要窒息了.....後來才想到應該先把髒衣髒褲先泡洗衣精Orz

 

 

 

洗完整個人和房間都沒味道後,終於回到日常生活的正常軌道上。只聽到夭夭在門外很high的追著鈴鐺球跑來跑去,天天很可憐兮兮地還在一邊理毛...沒辦法,被抓住數次洗腳的夢靨實在太可怕啦~(我抓天天時明顯感受到他的恐懼,就是一直抖抖抖...抓到後來還害怕得大叫了....好可憐,但是腳還是要洗乾淨,所以....就叫吧。)

 

後來天天跑進來對著我咩咩叫,一臉委屈的樣子,結果是餓了來討吃的,完全忘記他剛剛幹了什麼好事。吃完後就讓他上床睡覺去了(我有再度確認貓腳完全乾淨無異味)

 

 

 

對了,這場災難發生的時間為今天凌晨兩點多....弄完整個三點才有得睡。

 

 

現在整個好想睡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