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折騰了好一陣子,貓週記也無預警暫停一週,這週再不寫下週要罰五篇了,因此趕緊來交差更新一下。

 

 

 

話說搬到新家已經快兩星期了,兩貓從一開始的不習慣、躲床底,到現在已經非常習慣新家的環境了。雖然一開始因為房間家具擺設還沒定位而幾天換一次廁所/食物/水的位置,不過目前兩貓作息非常正常,適應非常良好,適應環境速度之神速有點嚇到我。

 

先來介紹一下兩貓的新室友。

 

IMAG2882

蕭卡卡,三歲扁臉肌肉男,不喜歡跟其他貓一起玩。

 

只要兩貓也在的話,他就會不理會好玩的玩具,一隻貓在旁邊耍孤僻。然後他吃東西非常慢,常常吃一頓要吃好久,所以如果室友房門沒關的話夭夭就會一直想進房間偷襲卡卡的食物。

 

然後因為夭夭上廁所習慣很差,都不埋屎,有時兩貓會嫌棄自家廁所髒所以跑去上卡卡的廁所。之前白天放兩貓出來趴趴造,結果當晚室友挖貓砂出現三坨貓屎....很好,隔天開始兩貓在室友出門上班後就在房間關禁閉了,等我下班後再出來放風。但是放風期間不時會聽見室友喝斥兩貓的聲音,絕大多數都是夭夭又跑去偷襲卡卡的晚餐....

 

非常頭大中。希望能早日找出三貓好的相處模式。

 

 

 

意外的,卡卡看似比較喜歡天天。而且這幾天也發現天天對卡卡展現高度興趣。像是室友曾經目睹兩貓親親,然後卡卡害羞跑走天天還跟上去之類的...超腐的劇情讓室友非常highXD

 

但是像今天卡卡心情不好,經過就會巴幾下兩貓的頭出氣。兩貓也傻傻不會閃,被巴了也呆呆的...嗯,只能說傻貓有傻福。

 

 

 

再來PO幾張兩貓在新家過很爽的照片.....

 

IMAG2837

睡很爽...

 

IMAG2867

不知為啥天天很喜歡躺這個角落...

 

IMAG2912

卡卡對我房間很感興趣,天天對卡卡很感興趣...

 

 

 

總之,希望大家相處愉快囉~

 

我想睡覺了,所以到此收尾。明天來分享新的貓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