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熱,感覺兩貓好像食慾變差了,水也喝很少,白天就是懶洋洋的躲在陰涼處趴著喘息,感覺一直到晚上我睡前開冷氣才會復活,清醒過來開打這樣。

 

心裡覺得這樣不對,但也不可能白天也開冷氣給他們吹...就只有留電扇給他們,然後由晚餐一餐罐頭+水改成早晚各一餐罐頭+水,以稍微增加他們的喝水量,免得兩貓熱死渴死變成貓乾。

 

另外最近也在房間放了紙箱給他們,一方面是給他們抓抓紓壓,一方面可以給他們躲藏遮蔽。剛好碰到天天結紮,戴頭套進出有門的廁所不方便,就把貓砂屋的上蓋拆下另外放,結果意外發現兩貓很喜歡躲到那個蓋子裡....然後還會搶著進去XD最近他們長太大不願意擠在一起,所以如果是天天躺在裡面夭夭會蹲在外面拍打他想要叫他出來XDD

 

是說雖然最近很熱,但是兩貓還是會在我回家時跑來跟我撒嬌,爬上腿或是爬上身窩著之類的,他們不熱我都熱了!但是懷裡抱著個暖呼呼軟綿綿的小傢伙還是覺得很溫馨,熱也不管啦XD

 

IMAG2315

熱到整天趴著

 

IMAG2367

夭夭常用這種沒氣質的姿勢趴在地上XD

 

IMAG2370

天天也趴著

 

IMAG2362

很奇怪的是,那麼熱躺在毛毯上又睡得著

 

IMAG2376

天天搶到貓屋,窩在裡面向人撒嬌中

 

 

 

最近為了天熱兩貓水喝得少,買了個飲水器回來。這兩天兩貓終於都會用了(淚)~~

 

改天來發一篇飲水器心得,貓物第一篇文,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