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現我對撕掉死皮這件事莫名的感到興致高昂....

 

自己的手腳身體乾燥脫皮不用講,一定是玩得很開心的;也要感謝我有一群熱愛出遊曬黑自己,曬傷了又不吝讓我剝她們皮的好同事...每當有人去澎湖、去綠島之類的,回來後有幾天我都會殷切的去關心她們曬傷的狀況,順便幫她們剝皮....

 

但是最近因為評鑑,老闆從去年底就下了禁飛令,因此今年到了六月還沒有人去曬傷回來讓我玩...剝皮狂我某天突然從床頭櫃裡挖出去年團購的足膜,大喜之下就來敷一下,不但可以自力救濟玩一星期還可以順便擁有嫩嫩的寶寶腳,真是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啊!

 

 

 

好長的引言...要是po到PTT上就有騙P幣的嫌疑了XD

 

好啦以下也是用圖片來呈現成果囉~這次我有很乖的事先提醒唷!正在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喝下午茶、吃消夜的朋友們,底下有脫皮腳丫的圖片喔....慎入!右上角那個X趕快按掉還來得及!!

 

 

 

 

 

 

 

 

 

 

 

 

 

 

 

MA201206082223330048-53-000000

首先...這是還沒敷的樣子,可以隱約看出我的腳後跟很粗,腳板也有硬繭。

 


 

IMAG1951

這次用的是這款─酒藏娘足膜。話說去年單位小量團購過一次,同事用了好用最近又再開團,竟然訂了100盒!!

 

IMAG1953

順便放一下背面使用方法和成份等。

 

IMAG1944

拿出來長這樣,像襪子型裡面有點液體,用剪刀延虛線剪下把腳穿進去就行了。穿上足膜後我有再穿一雙襪子,這樣包比較緊,也比較方便做事...畢竟要敷90分鐘,都不能走動會悶死我>"<

 



敷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刺激....但是為了要有baby腳這點刺激要忍住。然後剛敷完脫掉足膜洗完腳後,會覺得腳有點癢>"<但是一樣,為了要有baby腳這點癢也要忍住!

 

然後接著就是耐心等待....等待腳脫皮。




這一等就等了三天。


星期日敷的足膜我到了星期三才開始脫皮。敷足膜順便培養耐心,多好啊!真是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啊(夠了喔= =)

 

 IMAG2004

這是第三天的樣子,腳板長繭的地方終於有動靜!

 

IMAG2010

第四天,靠近腳後跟的地方也脫皮了!

 



看人家的足膜心得文都是說不要去撕它讓腳自然脫皮,效果會最好。但是....熱愛剝皮如我,看到這些皮在那兒晃蕩我卻不去招惹它...真的可以媲美柳下惠!問題是我不是柳下惠,所以那幾天我每天洗完澡或是洗完腳就會很仔細的觀察我的腳,然後歡樂的開始撕腳皮...可憐的兩貓都被我忽略,哭哭。

 

IMAG2022

大約第五天左右...脫到腳趾了,腳背也有一點。

 

IMAG2027

這也是第五天的...可以看出新舊皮之間的差異,脫完皮的連顏色都是pink,沒脫皮的就還是姥姥腳。

 



腳背就比較不好玩了,不會像腳底板或是腳趾可以一路撕皮撕得滿心歡喜又愉悅,只能趁洗澡時順便搓搓腳,那感覺就像洗澡時搓掉身上汙垢的感覺差不多,一點都不好玩。

 

整個腳大更新大約花了7-9天左右,到後面我腳沒有再一搓就是屑屑時就有開始擦乳液保養了~難得腳變嫩當然要好好維護。

 

IMAG2118

這是剛剛照的。跟脫皮前相比看起來沒啥太大差異,最大的差別就是我房間燈泡換了從黃光變成白光,所以看起來稍微紅潤了一點。用看的看不出來用摸的比較有差,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來摸我的腳底板(毆)!

 

剛換皮真的超嫩的,尤其是新舊皮同時存在的時候更是會覺得新皮好嫩好嫩然後就會忍不住一直摸XDD不過我的腳後跟實在太粗了,所以打算三個月後再來一次X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腳皮太厚,剛脫完腳底板時踩在地上竟然覺得地面溫度至少下降五度,好涼!心中不禁在想是有沒有那麼誇張,腳皮厚到連感受的溫度都差那麼多。然後脫完之後我都覺得自己腳變小了,至少小了一個size這樣,我現在只穿24.5(好啦這句是來亂的)。

 

看完如果有心動想要足膜的人,或是想報名摸我腳的人....請留言XD

 

 

 

寫這篇的時候夭夭一直來亂硬要我摸她頭,然後一直想一屁股躺上鍵盤,受不了如此被拖延進度之下,拿了顆球球打發兩貓,所以後來進度飛快XDD壞馬麻我要發表文章然後來去陪貓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