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有趣的事情啊....這週又有新鮮事了,但是容許我稍後再提,我要在這裡先跟兩小貓懺悔....

 

天天,夭夭:馬麻對不起你們...這幾天一直加班,回家後只有準備食物給你們摸你們幾下就昏迷了(我有洗澡)....等這陣子忙完馬麻會好好陪你們的唷~乖!啾咪^3<

 

 

 

上星期說起天天被我處罰關籠,之後到目前為止乖得跟鬼一樣,一次都沒跳過了,讓我好生驚訝(因為我本來以為至少要關五次以上他才會學乖)。後來發現他真的聽得懂我的話.....因為上次他們一直想吃我的麵,我勸阻數次無效之後,就威脅天天:你再來我就把你抓去關籠子;講了大概三次他依然故我,第四次我就把籠子拿下來放在一邊,再威脅他一次....結果這次他就只敢乖乖看了,很乖巧的坐在旁邊看我吃麵XD

 

至於夭夭就比較不執著....發現我不給之後沒三兩下就自己轉移注意力一邊玩去了...而且她很會記取別人的教訓,看哥哥做了會被處罰她就不會去做,是個精明的丫頭,但相對就比較沒梗可以寫XD實在不是我不愛夭夭,是她不懂得為自己製造話題啊!不然....夭夭最近又燒蝦了算話題嗎?

 

廢話不多說,我知道大家(誰?)還是比較喜歡看圖片的...所以就來吧!

 

IMAG1541

被我威脅後只敢一邊乖乖看我吃XD(偷瞪我是怎樣= =+)

 

IMAG1564

齁....馬麻好像帶了什麼好料回來?來驗貨吧....

 

IMAG1574

好心的叔叔阿姨....請賞我幾個貓罐罐......

 

 

 

 

 

我打這篇文的時候某夭的頭一直壓在我鍵盤上,害我要按ㄅ時都要推開她的腦袋好累....其實她大概也被我推的很煩,所以現在換屁股朝著我XD

 

IMAG1580 

 

 

 

 

我好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所以請允許我連續兩篇文都草率結尾吧~

 

因為我擺明了就是來打混的呀!啦啦啦咬我啊~~~

 

 

 

 

 

 

p.s 連續站立奔跑兩天我腳超痠....所以今天去康是美買東西時忍不住買了休足時間。今晚來貼一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