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趕稿二連發!!(嗚嗚我也不想但是最近不是偷懶是身陷加班地獄回到家只想躺平玩貓啊啊啊QAQ)

 

 

 

這週小貓們吃很好,晚餐除了平常的罐罐之外還外加了蝦仁和雞胸肉,喇罐罐的湯還不是平常的白開水,是煮過蝦仁和雞胸肉的湯。結果兩貓每天吃的簌簌響,精神體力也旺了起來...就開始給我搞破壞(崩潰)Orz

 

本週大事記:

 

1.門後的掛勾其中一個終於掉下來了,那個勾掛著的是他們平常愛跳進去的購物袋。

 

2.天天跳上衣櫥兩次,第二次被我罰關外出籠(跳衣櫥連鎖效應包含讓外出籠砸下來、打翻一次電扇,踢翻半排CD)。

 

其他什麼又啃壞一個箱子或是打翻水打翻飼料那種定番就不算了。

 

 

 

來講好笑的....昨天天天突然蹲坐在廁所前(是他們的廁所不是我的),坐了大概五分鐘有,那行為從來沒發生過讓我百思不解....夭夭也不在裡面,裡面也沒有蚊子蒼蠅等會飛的吸引他注意,而且那位置很小坐起來絕對不舒服!

 

結果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想上廁所結果上不出來只好蹲在廁所前猶豫?啊啊該不會是泌尿道疾病吧?怎麼會呢他才頂多五個月大來我家這兩個月也都喝很多水應該是不至於啊....諸如此類的小劇場在我腦中不斷上演。

 

把他抱過來秀秀呼呼好一會兒,放下後還是蹲回原位...我真的緊張了,上一段的戲碼又在腦中演了一遍。然後突然靈光一閃想說好吧那我來清一下貓砂盆好了。結果....清完之後,天天就踩著輕快的步伐進去上廁所,出來之後又很快活的去跟木屑砂(?)玩去了....

 

所以他只是在無言的抗議嗎?抗議說馬麻廁所髒了妳快去清啦這樣嗎?可惡這小孩知道我聽不懂他講話都會敷衍他... 果然來這招我就會中了Orz

 

 

 

早上房間不知道從哪裡飛來一隻大蒼蠅,飛起來會嗡嗡響那種。結果兩貓好興奮,拼命想要撲打牠,整個房間衝來衝去。天天本來窩在我腿上結果在我腿上預備起跳,多了兩個抓痕了TAT

 

現在蒼蠅不知道停在哪休息,兩隻貓追逐累了也跟著休息了....今天我絕不讓貓再窩我腿上了我決定!

 

 

 

以下看本週新鮮圖片吧~

 

IMAG1479

讓兩小貓精力滿滿的晚餐

 

IMAG1495

久違的兩貓同時清醒又都面對鏡頭的照片!

 

IMAG1501

天天在廁所門口聞香

 

IMAG1497 

頭伸進去一點,深呼吸~~

 

 

 

最後附上天天撒嬌影片作為結尾!請無視最後夭夭亂入舔屁屁謝謝....

 

 

 

 

下週見囉~~(揮手)

 

結尾那麼草率是因為我正在看嵐的節目重播,難得在電視上看到難免會分心~~請見諒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