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算是個網路的重度使用者,噗浪、臉書、PTT、打網誌,樣樣都不能不使用鍵盤。

 

最近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有點困擾.....那就是兩小貓很喜歡在我用電腦時躺在我桌上干擾陪伴我。

 

也許有不黏主人的貓的主人(繞口令?)會覺得貓願意來黏妳妳還嫌之類的,但是....如果當你要打網誌時有貓頭擋在螢幕前,甚至是壓著鍵盤....應該心裡會默默想著你快點走開啦之類的吧XD

 

 

 

好吧,事情應該是從他們會趴在檯燈下睡覺開始的...也不知道是因為燈照著很暖還是怎樣,某天就開始發現他們會在我開檯燈時睡在桌上。

 

IMAG1138

獨樂樂。

 

IMAG1131

或是眾樂樂。


一開始還覺得哇~好可愛唷(心)這樣,殊不知這才是麻煩的開始Orz

 

 

 

IMAG0618 

霸佔在螢幕前,還擋住我用鍵盤....啊你是要幫我打網誌嗎= =+

 

 

 

這週開始進化成會在我鍵盤上。

 

起初是某天很晚了我還在打網誌,夭夭想睡了跑來撒嬌,一屁股就躺在我兩手中間,頭還一直往我右手心鑽,盧著人要討摸摸頭。

 

因為網誌打到一半正是文思泉湧之際(屁),於是就只有敷衍的隨意摸兩下;大概是感受到我的不用心,她就把頭躺在我鍵盤上,努力吸引我的注意力。隔沒多久天天也來湊熱鬧,躺在我左手邊....一左一右夾攻之下我很快就投降,網誌草草收尾就熄燈睡覺。

 

IMAG1372

夭夭:不准打字~~

 

IMAG1373

夭夭:我叫妳不、准、打、字!!(瞪)

 

IMAG1368

兩隻一起:馬麻去睡覺啦~~(融化惹>//////<)

 

 

 

最後解決方案是把鍵盤拖出來打。但是某貓還是堅持要把頭靠在鍵盤上以宣示主權。

 

IMAG1436

夭夭:這鍵盤是我的~~(壓)

 

 

 

有時他們壓到鍵盤會有咚咚咚的聲音,但是他們好像不怕吵那樣依舊壓著鍵盤不放。然後我這兩天開始懷疑,其實他們是故意的。他們其實非常熱愛那個音效吧!?有影片為證:

 

 

 

 

 

以上。讓我們下週見~~

 

又這麼草草結尾的原因是....兩隻貓又來躺鍵盤了......Orz(撥開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