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三就該寫的文拖到今天...剛好晚餐沒吃很餓,寫這篇飽到快吐的心得剛好中和一下(笑)。

 

是說之前聽小亮說起想和小美來吃這家但一直沒有吃成...那時從外觀看就覺得感覺不錯,就立志(?)要找機會來吃吃!

 

後來預約這間店兩次都進不來(一次是前室友大黑兩星期前預約客滿,一次是我一星期多前預約客滿),託小香福終於能進來這家餐廳!噢對會定在星期三吃是因為那天是敝人在下小的我剛好生日,加上剛好拜三中醫日,於是小香和小亮大家一起來吃飯這樣。

 

 

 

落落長的前言終於講完,進入正題吧!

 

看完中醫大家肚子都餓得很,於是我們各自點了主餐+套餐S,結果沒想到這是飽到不行的錯誤決定....

 

先來看看菜色:

 

IMAG1343

 

麵包和油醋醬,麵包上有灑一些細細的香草(大概是羅勒之類的?)吃起來很香,比起油醋醬我更喜歡拿麵包蘸濃湯。

 

 

IMAG1347

 

清淡但是很濃稠的濃湯,不會死鹹很OK。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太有飽足感Orz

 

 

IMAG1346

 

三杯飲料排排站,最前面的是我的貳樓酸甜系列-葡萄柚口味,右後方是小香點的草莓的酸甜系列,左後方是小亮的草莓口味的義大利嘉年華蘇打。那個蘇打裡面有莓果之類的會在飲料中上下飄來飄去超可愛的(心)

 

 

IMAG1348

 

我點的主餐-黑胡椒漢堡排飯。漢堡肉+起士+上面的太陽蛋吃起來很諧調很好吃,蘸週圍的醬汁更是好吃,超下飯。因為我每次切都走山,我的飯和上面的料總是分開吃的。

 

 

IMAG1351

  

小亮點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藍帶雞排肉挺嫩的滿好吃,焗飯的起士也很棒。整個內盤像個大湯匙,有創意也很可愛。

 

 

IMAG1350

 

小香點的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奶油筆管麵(MENU上是寬麵但可以改),干貝煎得軟嫩多汁恰到好處,很好吃。

 

 

 

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其實我們三人都吃完麵包喝完濃湯就飽了七分,主餐吃不到一半就紛紛陣亡先停下來稍作休息等待第二回合...

 

吃到最後,我只有把漢堡肉吃完,下面的飯吃不到1/3;小香把沒吃完的打包看起來還像一盒新的(新到可能提回家媽媽會以為是帶給她的宵夜那樣新)。建議多人的話可以不用每人都加點套餐,除非真的很餓或是食量頗大。

 

下次想要試試早午餐,我想要吃肥薯條啦>"<

 

 

 

IMAG1359

 

這是店的外觀,原諒我的手機拍照功能這麼普通,夜景之糟糕的被傷到眼的請慢走不送....

 

 

 

同場加映小亮的食記 

圖片漂亮還有編輯整個就是精美度+100,不像我照片不怎樣又只有通通貼上好懶惰...去看小亮的就好啦去啦去啦~~

 

 

 

part 2:生日小記

 

IMAG1362

 

昨天因為生日,普天同慶,給兩小貓吃好料,罐罐加的水只有平常的一半不到....(平常都加超多水騙很大,但兩隻還是很賞臉吃得唏哩呼嚕響)

 

臉書忘了關閉塗鴉牆,好在只有40幾位朋友留言,一一回覆起來不至於太累。辦公室裡很低調直到前好室友來跟我問候才被發現,今天早上同事還說祝我生日快樂願意讓我坐她大腿XDDD

 

 

IMAG1370 

 

小亮送我的貓掌吊飾現在成了新歡,擦手機螢幕超乾淨的,又可愛捏起來手感也好(今天被同事捏來捏去),還可以順便擦眼鏡,好棒唷

 

 

 

 

 

 

 

IMAG1373 

夭想睡了一直趴在鍵盤上,鍵盤嗶嗶響我也無法打字...天天也在一旁嗷嗷叫.....所以只好草草收尾去睡囉^O^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