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趕稿日....上一篇文才送出馬上又接著下一篇....好忙碌呀我(自找的= =+)~

 

 

 

基於本人小宅外加體虛的關係,假日沒事我都宅在家裡放空,於是很閒可以觀察那兩隻在幹嘛。

 

結果發現....他們白天基本上都是在睡覺耶(靠...難怪晚上精神那麼好跑來跑去吵我)!但是因為他們睡姿太可愛、太有趣了,所以我也沒有把他們吵醒不讓他們睡,我只是在旁邊一直拍照,然後一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自找的...)~~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愛的照片~~

 

說到照片,我手機裡目前拍那兩隻已經有7、800張以上了,但是能看的大概只有一半,其他的大概是重覆拍或是手震還沒刪掉,或是意義不明的...所以昨天吳毅平的攝影展啊....他每張照片一定都是埋伏了很久,拍了無數張才有一張好照片的。想到就覺得真厲害真有耐心...

 

好了,圖真的要來了XD

 

IMAG0819

這是基本款...靠在一起睡。

 

IMAG1192

夭夭抱著哥哥屁股睡。

 

IMAG1180

或是抱著大腿....

 

IMAG1169

單手垂吊式睡法!

 

IMAG1179

天天攻擊妹妹...

 

IMAG1182

邊攻擊妹妹又要邊聞屁股味....(香嗎?XDD)

 

IMAG1190

有時會邊睡覺邊保護妹妹(我又不會欺負他們....)

 

IMAG1172

睡醒伸懶腰蠢照XDD

 

 

 

可愛齁可愛齁?如果晚上乖乖跟我一起睡不要起來開運動會就更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