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分離焦慮症....說的是我。我不知道那兩隻對於我出門會不會焦慮,但是他們在我每天回家時都會黏過來撒嬌就是。

 

 

 

週末回苗栗參加表姊的文定宴客。星期五傍晚回苗栗,今天傍晚回來,離家超過兩天。

 

原本想說他們會自己吃喝拉撒,會自己玩,不需要天天吃藥或打針;準備充足的食物飲水、兩個貓砂盆,應該沒有問題。不過星期五還是請了一天假,把房間整理整齊,清乾淨他們的便盆,先開罐罐給他們吃,補好水再倒了滿滿一盆乾乾,準備完畢後才出發回家。

 

隔天是還好,但是今天早上睡醒時,我的分離焦慮症就突然的爆發了....

 

今天整天直到回到台北前,我都想要直接飛奔回來確認他們的安危...滿腦子都在擔心他們會不會打翻水兩天沒水喝結果渴死,或是跑跳時打翻垃圾桶吃了裡面的牙籤結果腸子被刺穿了幾個洞,或是回家時發現他們的屍體......

 

好,我知道我杞人憂天,但是今年初BB才在我返鄉選舉時趁我不在家時離開.....一回家時發現BB屍體的那種陰影真的很難磨滅....

 

胃不舒服了整天,在打開房門看到兩隻對我喵叫時,懸著半天高的心終於能放下來....我想說不定他們在家過的很好,有分離焦慮症的只有我。

 

 

 

現在我在打週記,兩隻貓在一邊貓窩睡著,夭夭的屁股還掉一半在外面,可愛斃了。這時突然覺得能原諒他們做的所有搗蛋的事情,只要他們平安健康的活著並長大。

 

希望下次回家時我不要再這麼焦慮了(打到這一句時,夭夭滾出睡窩了...XDD)....這樣一直擔心對我的心臟和胃都很不好>"<

 

相信他們會照顧好自己,並且BB也會照顧他們的。

 

 

 

以下是本週照片!

 

IMAG1071

男女生果然有差...看天天那顆大頭!

 

IMAG1082

這樣把手搭在櫃子邊邊....好可愛:D

 

IMAG1123

睡到微笑的粉紅色嘴角....好萌啊(噴鼻血)

 

IMAG1138

睡覺也要練瑜珈!

 

IMAG1131 

頭靠頭睡覺好閃!

 

 

 

 

 

以上,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