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一個聽說有點高調但其實很低調的大戒指,本來週末想要開心拿出來戴一下的,結果發現它竟然被我碰一下就身首異處了....

 

戒指壞了之後,突然想起我過去飾品的悲慘下場:土耳其石愛心掉了的項鍊;串珠手鍊鍊子斷掉珠珠掉得滿地都是;摔得頭和身體分家腦袋還裂成兩半的機器人項鍊....唉,真是不禁為它們跟了我這主人而感到悲哀哪。

 

來寫一下我的破壞狂事蹟好了。以下直接讓大家看圖比較清楚明白....

 

 

 

IMAG0850

 

IMAG0852

 

是的....斷掉的蓮蓬頭和裂開的垃圾桶。

 

垃圾桶是我暴力壓壞也就算了,可是蓮蓬頭....我要說我真的是無辜的!某天洗澡洗一洗它突然就啪哩一聲脆裂了!真的不是我暴力啊大人~~一年多來我是已經習慣沒有蓮蓬頭的洗澡方式了~可是來借宿的朋友們可能就會有點稍稍不適應這樣。

 

然後這都是在我住進現在租的房間第一年內發生的事情....其他像是不小心踩破房東放在陽台的花盆、打破房東請我喝湯的碗就不提了。房東沒讓我賠真是佛心來著。

 

 

 

IMAG0851 

 

這就是那個一開始說被我碰一下就壞的戒指。應該不是我暴力齁?它很低調齁?

 

 

 

好吧我承認我騙很大~本篇文只有三張破壞圖而已。

 

我的貓女兒夭夭繼承了她老母我的破壞狂性格,和她哥一起短短一個月內咬壞了小亮的書、我的新手機充電器、BB的骨灰罈外盒...我想我們都會繼續破壞下去!

 

 

 

今天有朋自遠方來,小的房間很亂得先稍微整理營造個假象....所以這篇很混的網誌就先到此告一個段落~

 

結論是:大家以後要小心,千萬不要把東西借給我,不然可能會被我或我家的貓給弄壞了.....

 

 

 

 

 

 

....開玩笑的,我發誓人家借我的東西我都有好好愛惜!萬一弄壞真的也只是不小心.......(夠了,越描越黑了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