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週兩場LIVE好像有點太囂張,但是告訴大家一件更過分的事...我兩週後還要去看L'Arc~en~Ciel的演唱會啦哈哈哈哈(毆)

 

 

 

好了,進入正題,昨晚呢,歷經了之前特殊的買票歷程,先上網註冊、填預購單、收認證信....等一連串過程,雖然最後買票沒有用到我的quota,昨晚是收成的日子....等了好久終於進小巨蛋看演唱會啦!

 

整場演唱會...唱了超多歌!一開始唱了幾首high歌,之後青峰就要大家坐下,說接下來是慢歌,還叫大家不要睡著...我快笑死了,但不知道是不是莫非定律的關係,我第一首慢歌的副歌就有點想睡了(驚!我是老人不成....)

 

之後又唱了他們寫給別人的作品...青峰說昨天演唱會的副標是回家,他們昨天讓一些自己的孩子回家來讓爸爸演唱一下這樣(爸爸是我自己講的啦XD)。其實我很少聽臺灣的流行樂...所以我只認得出楊丞琳的帶我走和阿妹的我最親愛的^^"

 

中間有一段超感人的....團員輪流講爸爸媽媽的事情、家的事情...然後唱了一些有關親情的歌曲,害我突然好想回家的說....然後他們有預謀要讓人哭來著....青峰講了他跟爸爸從小的親密到長大不說話、爸爸生病住院後把話說開的事情....然後唱了他寫給爸爸的歌。到這邊已經夠催淚了,接著下一首就唱我最親愛的....可惡,那首歌讓我哭哭了....歌詞讓我一直想到我奶奶和BB...然後就臉濕濕了Q_Q

 

本來想放一下阿妹版本的我最親愛的的影片上來...google了之後覺得不難,結果第一步驟就卡關了....Embed在哪裡啊可惡....我找不到youtube影片的原始檔還玩屁啊(怒摔筆)!所以影片沒了自己去youtube啦....

 

團員中間有下台來跟大家謝票(?),繞1F場一圈....就是個抱抱大會!然後還跑到觀眾區去唱歌!他們聊天突然聊到自己都沒有看過自己小巨蛋的演唱會...小威就突然拿出一疊票說他們有對號的票,然後就跑去黃2C(應該是吧),把原本的觀眾(好像是藝人來著)趕走,然後一群人坐在那邊唱歌,把旁邊的觀眾嚇壞了XDD

 

後來超有趣的,青峰宣布不會有安可曲,但是開放讓大家點歌....然後就在觀眾區到處問人家想聽什麼,人家講到他想唱的他就會唱個一段,人家講的他不想唱就會裝沒聽到這樣(真是個任性傲嬌鬼來著)。這段超HIGH也超好玩的...他們真的是變態隨便人家點了唱了台上的其他人就可以配合演奏耶(廢話樂團欸...但我每次都還是很讚嘆XD)~

 

後來青峰回到台上後,他說也想唱一些他們想唱的歌,第一首竟然出現日文歌XD唱了夏川里美的島唄,今天聽了原唱之後,覺得青峰唱的很有他的味道:)接著又唱了一首很俏皮的歌和山頂的黑狗兄的組曲,唱到這裡讓我懷疑他根本興趣就是唱這些妙歌吧...上次聖誕晚會也唱踏雪尋梅的組曲XDD

 

想唱的歌唱完後,團員們都下台不見了,舞台也全黑了...到這裡為止,新專輯的歌都還沒唱過半首!不會吧....看看時間也很晚了,該不會沒了吧!?此時台下還是有人開始喊安可了,雖然他們說了今天不會有安可....

 

後來等了一會兒,團員們又出現了!!開始唱新專輯的歌^O^幾乎唱了全部吧..快讓我拿專輯出來對一下.....嗯,沒錯!全都唱了^^我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歌如果凝結就是愛出現時害我激動了一下>/////<天哪太HIGH了,新專輯的全部耶....有沒有那麼有誠意啊~整場唱完結束都已經快12點了(驚)!難怪我那麼想睡覺.....

 

 

 

昨天又哭又笑的好像神經病,但是心靈好滿足唷....他們想傳達給大家的,我想我有接收到了....但是我表達能力很差,無法轉換成文字...留給其他人補充吧~青峰講話真的很好笑嘴巴又很賤愛亂吐槽,但是超讚,我笑到快瘋了XD

 

阿龔真的很強,全場他又彈鋼琴又彈keyboard又拉小提琴,偶爾還要發瘋跳超HIGH的舞....和認真彈琴拉琴的樣子超級有衝突的!然後不知為什麼他讓我覺得有種田中星人的感覺!(工商時間:如果有人對田中星人好奇的話可以看一下GANTZ,電影版不錯唷。)

 

而且昨天超多藝人在台下的...大仁哥也在欸,黃小花超級懊惱的一直鬼叫,但是其實我們昨天是去看蘇打綠的啊,大仁哥只是順便碰巧出現了....其他人不一一細數了,太多人了雖然我還記得有誰但是我懶的講~

 

 

 

好了,該收尾了,Rae阿姨(跟我家小貓一起叫)已經一直在催我了~

 

昨天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捷運南京東路站等了三班車才上的去,好像難民啊~後來當然也沒公車了,叫了車回住的地方....大家分別在噗浪回報戰績,慢慢勝!她花了快500元搭車回淡水....為她的財布默哀3秒鐘....

 

然後呢我決定好好回味一下蘇打綠的歌,啊等彩虹演唱會結束好了,還有兩週要複習一下....

 

之後去把蘇打綠專輯補齊!

 

 

 

 

 

 

 

 

 

 

 

....等等,我怎麼連續兩篇結尾好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