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兩小貓到我家也已經一週半了,來寫寫成長記錄好了。

 

以後應該是維持一週一篇的頻率,因為天天寫我會懶,加上講太多人家也會覺得煩...(其實根本沒人來看好嗎?)

 

這兩個的來歷之後再說吧,先簡單講一下一週半以來和兩隻三個月大的小神經病相處的狀況....

 

2/12(日),天天夭夭來到我家。

 

前三天都是處於沒睡飽的狀態,因為大家都知道貓是夜行性動物...尤這兩個還沒經歷過跟人一起睡這種行為,所以可想而知晚上當然是不睡覺一直玩的...

 

為了晚上能睡飽,決定執行陪玩策略,我在露天拍賣一口氣買了七支逗貓棒(我同事說我瘋了)來和他們奮鬥...

 

IMAG0417  

 

結果逗貓棒還沒送來他們晚上就已經乖了...他們大約第四個晚上就熟悉我的作息,學會在我關燈之後乖乖安靜睡覺(雖然我有點懷疑是我適應被吵)總之現在每天又恢復之前的睡眠品質。

 

我才發現以前BB有多乖多極品...每天安靜乖乖等我回家不吵不鬧不亂咬東西....現在這兩隻每天像起乩一樣奔來跑去沒一刻停的...好吧可能我出門上班他們都在家睡爽爽...真是考驗我的忍耐力來著...

 

 

妹妹夭夭來兩三天就發現有打噴嚏的狀況,星期六時帶去醫院看了(這兩隻搭車很乖,不像BB該整路,以後出門可省交通費),醫生仔細幫兩隻都檢查了,開了五天份藥給夭夭。於是最近每天早晚兩次餵藥,至今餵完四日份,夭夭已經快好了結果換天天打噴嚏了Orz

 

然後我又找回餵藥的手感,除了某次不小心沒餵好讓夭夭邊流淚邊吐泡泡像個小可憐....

 

IMAG0455  

 

 

我累了該收尾了...但目前為止這兩個小神經病精神還很好....希望等一下會乖乖睡覺。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所謂的222維新

 

由來我有點懶的講(毆),因為我現在一心只想趕快結尾去吹頭髮睡覺。總而言之就是幾個朋友約好要每週寫兩篇網誌、每篇標題至少超過兩個字、至少持續22週內文至少120字以上(我果然很沒誠意,連規則都記錯)

 

然後因為標題取做222維新嘛...所以我要從2/22,也就是今天開始寫...雖然我也不知道這點無聊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p.s 其實這活動是沒有名稱的,只是我太久沒有更新網誌了,所以打算把這次活動當成革命來做!

 

好吧,希望我可以順利過完22週....

 

 

以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