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幾個月的網誌,之前的澎湖遊記、東京五日遊、高雄台南遊記...通通都拖到快忘光光了。

不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們人要向前看...

 

新的一年,希望能革除一些舊習,並達成一些目標!(不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些話我還是有聽過的,所以可能也只是說說...)

1.旅遊債好不容易還完,新的一年希望能多存些錢,然後為下次旅行做準備!

2.新工作、新家。我對目前工作和生活已經有點厭倦和疲乏了...新工作不一定啦,但新家是一定要的!

3.瘦瘦瘦!(講是這樣講,7-11同品項第二件五折的糖果就不知道買了多少回家...)

4.振作!最近工作十分的倦怠疲懶,這種態度是不行的,要努力振作起來...想想Arashi認真工作的樣子!我也要切換成工作mode!!

 

時間過好快...今天四月我就要滿25歲了,感覺也不能像之前那樣揮霍般的過日子...

以前倒是還好,但年紀慢慢大了就常常會被人叮嚀,要多為以後打算、該想想未來要怎麼走...聽了就覺得壓力有點大,不能就這麼單純的活著嗎?

有時真想像魚缸裡的孔雀魚一樣,什麼都不用想,每天游來游去就好了....

 

唉,搞什麼?新年願景感覺是要充滿希望和積極的,我是在消極個屁啊.....

給我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