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預定要和蛋蛋及她家同學去玩,老早就訂好墾丁的民宿了,卻忘了我們的火車票...於是後來只得苦命的分段訂票,能坐一站是一站,沒想到!訂了票卻沒發現改成兩天內要付款取票....所以最後很苦命的坐車廂Orz搖搖晃晃六小時多終於到了池上,到同學們住的VILLA後就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其他人吃完早餐(我也睡醒)後,就來了個健康陽光的腳踏車之旅。同行者除了八人之外還附帶了VILLA的伴遊狗,一路陪伴我們騎車(好啦,其實是一路被狗追趕的騎整路)~之後就離開了VILLA,踏上台東之旅。

 

在這邊我要八卦一下,聽說這群人待在台東已經兩天了,但第一天幾乎都在VILLA喝酒、玩UNO、打麻將...我們剛踏進VILLA就聞到超濃酒味,然後一、二樓牆角都堆滿酒瓶....所以這其實只是一群人的環島酒醉之旅........

 

 

 

 

後來買了池上(?)便當上鹿野高台吃,吃完沒幾下就匆忙下台,因為有人要上廁所而且很急XD之後去吃了台糖的冰(應該是吧...),吃完冰後外面有一片花田,在那兒拍了此行中唯一的一批照片,且沒有人入鏡XDD吃完之後下一站是我的罩門---海產店Orz

 

 

來說說菜色好了....我們點了五菜一湯,分別是:蝦子、螃蟹、炒螺肉、青菜、紅燒魚和魚湯。其中前三樣我都是不吃的,偏偏它們又先上,所以前面我眼巴巴的看人吃了好久...吃完之後就是一路飆車到墾丁的路程了。由於車上我都在睡,所以這段路程就快轉略過,直接來到墾丁吧XD

 

 

 

 

到了墾丁,找到我們的民宿、check in之後,一群人竟然是先在房間裡玩UNO!是怎樣.....好歹也是先吃飯或去外面逛逛之類的嘛....真是一群宅鬼(不過我承認UNO還滿好玩的XD)!玩了幾輪之後就去外面邊覓食邊逛墾丁大街...玩了BB槍,我射了滿靶喔~綜合大家的分數換了一隻毛毛狗回來。其實路上也是真的想找些紀念品(畢竟某人都開口跟我要了嘛....),可是因為連續幾天睡眠不足,整個就是昏沉的走完一條街,沒買任何東西=ˇ=

 

 

找了一家人比較少的店吃了晚餐,之後就買了冰塊和啤酒回去,繼續玩UNO(這群人...)其實啤酒不是重點,這天的重點是一罐12年的JONNY WALKER(還什麼的)

喝了兩紙杯左右,玩牌時發現我髒話也沒在CARE就飆出來,就想說死了我大概開始茫了...結果果然,玩完一輪這群人說要出去買東西時我已經站不起來要人拉要人扶了Orz然後我就東倒西歪的被人拉著出去買東西(他們說是出去吹吹風會比較好,雖然我覺得直接睡好像比較爽快)。買了思樂冰回來(原本我是說要吃冰,被人拐了將就買思樂冰)吸沒幾口就被送上樓睡覺,然後這天就此結束了...

 

 

 

 

接著要補充的是睡覺前我發酒瘋的事(反正遲早有一天要被蛋蛋爆料,不如我先自爆啦)....也沒怎樣啊....總之就是話很多、會對人動粗(也只是捏人而已嘛)、至少威脅三個人說"等我明天清醒你就死定了"、走路歪來歪去、把思樂冰翻倒...而已,就這樣~其實也沒啥好爆料的,是吧是吧?總比某人耍心機以酒量最差之姿灌倒好幾個來的光明正大多了~是吧是吧是吧?

 

 

好啦,我已經酒醉睡著了,休息一晚第二天要去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