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24歲生日了...又老了一歲

就像郭大兔說的一樣,是隻老貓了Q_Q

簡單紀錄一下今天(噢是昨天了)吧

 

一早蛋蛋就打電話來約我今天要去做體檢(醫院提供給當月壽星的福利),要我不要吃早餐

於是到了醫院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

先去門診體檢報到(報到時小姐還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妳耶),接著開始一關關跑流程...

胸部X光、驗尿、身高體重視力(長高變胖近視度數也增加了)、抽血(護士小姐說我血衝很快所以會有泡泡)、測聽力、理學檢查,兩小時內搞定,唯一沒完成的是糞便檢體的收集....臨時叫我大我怎麼大的出來啊@@

後來在12點下班前的兩小時內,蛋蛋和我仍不放棄培養便便情緒的機會,無奈就是沒fu~我們甚至跑去買了優酪乳(因為我跟蛋蛋說每次早餐喝完優酪乳我都會跑廁所XDD)

最終結果:宣告放棄!星期二再交吧......(補充說明一點,現在的糞便檢察有進化,不用像以前一樣要把一小塊便便裝進盒子裡,只要用刮棒刮一點就行了...這樣有沒有比較不噁?)

 

下班後直奔客運站,去台中

車程沒有想像中的久,三點多就到了

這裡要謝謝好心的國光客運站的阿姨,謝謝妳告訴我新光三越怎麼走

 

逛了一下午的新光三越,戰利品是一個rootote的帆布包包,真好!我正好在找裡面有很多口袋的背包,今天就買到一個,而且還有特價喔~

然後郭大兔送我的吸油蜜粉和葡萄柚口味的護唇精華,都很好用喔~(就是真的會吸油和真的有葡萄柚味這樣)

大家也成功集滿20,000元(謝謝好心小姐送我們1千多元的發票一張),換到2,000元抵用券

逛了幾小時就腰酸背痛,我想這真的是我老了的証明

可能要多運動了吧.......Orz

 

晚餐是陶板屋...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餐點有點多,由於我不是美食評論家外加很不挑,因此食記略過

今天店裡壽星有點多,加我在內生日快樂歌大概唱了四遍有,不過喵喵版生日歌只有我有=ˇ=

啊...真不習慣在店裡慶生欸,就是不習慣人家把目光焦點放在我身上這樣,我猜照片裡的我大概是一臉尷尬吧,因為還要戴插了一堆蠟燭的帽子XD

不過後來大家輪流戴帽子拍照,讓我心裡平衡很多XD

蛋糕不錯吃,可惜光吃完那一套餐我就飽到快炸了,所以店裡送的芒果奶酪(應該吧)大家都吃不下,原封不動的剩在那...陶板屋對不起>"<

 

心得:

見到許多只是在噗浪上亂哈啦過的人,第一次見面就讓人家幫我慶生,開心之餘更多的是受寵若驚,這下子人情債有得還了。然後今天一直很不大方,我想我還是沒進步,怕生+慢熱的毛病完全沒改Orz

 

要謝謝的人:

大蛇、Vicki、正明、翰斯、小米、James、德治,謝謝你們為我帶來不一樣的生日,一直以來我的生日大多是在大小考試和週末中度過,難得有一次大慶生,謝謝你們為了素未謀面的我這麼做;還要謝謝翰斯載我回台北,祝你追求小護士成功。還有我最愛的郭大兔。某人口是心非很嚴重喔...嘴上嫌的什麼似的結果卡片裡怎麼寫的啊?=ˇ=

欣如,謝謝妳的動物園項鍊和小鳥耳環,我同事說很好看。VAMPS的LIVE票就交給我了。

念宜,妳幾天前就寫mail給我了,謝謝妳,改天我們再找時間出來見面。

小白、文娟、阿蓮...謝謝妳們或MSN或電話的生日祝福,有妳們這些朋友在身邊真是我的福氣。

郭大兔,謝謝妳送我的姓名貼,加上我自己做的那盒我想夠我用到變成老婆婆...不過我已經有09年日誌了妳還又弄兩三本給我.....昏倒(妳應該又要ㄘㄟ我了吧XD)

香蕉,我的好室友,謝謝妳~同居三年多來多謝妳的陪伴,有妳在我才敢在晚上看鬼片~我要對妳說:有妳真好!再次恭喜妳考上台大和陽明!

 

 

 

好了,我累了。

從台中回來到現在衣服沒換妝沒卸澡沒洗...髒死了

然後還要一早起床去排VAMPS的LIVE首賣!(地點在哪還沒查哩)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