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室友香蕉考上台大醫管所了~~

今天(嚴格來說是昨天)在辦公室、噗浪、送公文時大肆宣傳,收到了好多恭喜(欸...又不是妳上)

鏘鏘鏘~~讓我們再次恭喜香蕉!!

 

唯一的遺憾大概是她沒能親自跟媽媽說考上的消息.....囧

追根究底就是因為某位大學同學沒更新手機號碼,誤傳恭賀簡訊給香蕉媽(虧她們以前好歹也算同ㄊㄨㄚ的,竟然沒更新!<--原諒我用注音文)

唉,我懂這種感覺,想親口跟家人分享喜悅的權利被剝奪了...就像妳要講的笑話/謎語被人提前破梗的感覺一樣,會很想殺了那不識相的人啊ˋ口ˊ可憐的香蕉!

 

然後好消息之二,上篇網誌提到某花愛在辦公室唱歌的事,隔天就被勇者侯雅甄破解了!

她直接跟她說"XX妳把歌唱出來了,而且有點大聲"

真是大快人心哪!!

雖然今天雅甄不在辦公室時她又有點hold不住歌聲不小心噴出來......= =

 

穿插一個小笑話...

 

晚上當我不支倒地昏迷在床墊上時,好室友香蕉和大黑正好要給我房租+LIVE票錢

看我躺在地上就在那邊商量說要"把錢撒到她身上""好啊好啊"

後來還當真要撒...囧rz

大黑還拿錢拍我頭.....好像變態歐吉桑=..=

是有那麼想當大爺喔?還是想體驗撒錢的滋味?XDD

 

然後昏迷中接到朋友的電話(文娟,就是在說妳)

結果清醒後又完全不記得對方講了些什麼.......Orz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