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ad day,心情糟透了。

 

一早進辦公室就忙著幫魚收屍...新生的小小魚幾乎全掛,剩一隻游出繁殖箱的倖存(或是那是別人生的)。

又禎說就當作牠們沒生過吧...唉,某種方面來說這種想法還挺豁達的ˊ_ˋ

 

原訂九點要來稽核5S,莫名奇妙延到11點;整理了半天結果來看不到三分鐘= =+

該看的不看不該看的倒是看了,竟然檢查PBL1裡面的測驗室...這下可好,門一打開像資源回收場= =因為我們家的雜物都暫時先堆到那去了啊!後來是說不扣分但JCI前要收好。

 

最讓我煩躁的是,某花今天不曉得吃錯什麼藥,唱歌唱了一天!

走音就算了,重點是一直唱同一首!!

其他人只是裝沒聽到而已,還真當我們都聾了一樣(還是以為辦公室沒別人?),越唱越大聲!

後來辦公室剩我跟她兩個時,幾乎當我不在了一樣,之大聲的,讓我要努力忍住不要拿起椅子砸她...才發現我包容力真強!EQ真高!

整天一直有精神耗弱感,大概都是拜她所賜吧...

希望明天她別再唱了...不要逼我動手= =+

 

另外,今天本來不想去送公文,但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的我還是出門了。

寫傳送本寫到手痛,讓我心情更糟糕。不過手痛其實是因為玩Wii的後遺症= =

有時候會想,我到底要送公文送到什麼時候,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那麼偷懶,連五樓都不願意自己跑一趟;我有我送文的頻率,為什麼不能尊重我的意願?

算了,當初這是分給我的工作,而且其實大家也很幫忙了,只是偶爾發生的小事還是會讓我有點不悅。

 

原本預定要早睡,打個網誌又快12點了.....

就這樣吧。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小魚都還活著,某人不要再唱歌荼毒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