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怨念很深的標題...

昨天原本預計中午以前要回到家,結果發現要做的事情太多而不斷延遲,變成中午出發、下午出發,最後實際出發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

昨天排了OFF,趁機把延宕許久的家事做一做,如洗衣服、整理堆積在床上每晚睡前要搬來搬去的衣服山...等等

明明時間就很趕了,進浴室不小心看到磁磚上長水垢又還是手癢拿起菜瓜布刷= =(時間太多是吧?要不要順便洗一下後陽台?)

說到洗浴室,上次跟同居人要出門吃飯之前,兩人紛紛在出門前上廁所時刷了馬桶和洗手台(這兩人是怎樣= =),結果吃飯時間至少拖了半小時...

快拉回原標題......

總之,就是因為我拖拖拉拉導致太晚出門,所以到達客運站時已經塞滿了人,排補位排了40分鐘才上車(幸好沒有等N小時)

一路上也塞車,走走停停的(我快吐了= =),回到苗栗花了2.5小時...

真搞不懂幹麻那麼多人湊熱鬧趕在清明節回家?不是很多人都掃完墓了嗎?(O.S 某人還不是硬要在清明節回家,而且家裡早就掃完墓了,自己還沒去掃咧= =)

算了,反正都到家了...可是想到星期日又要塞回台北就累了...

媽媽~我暈車了ˊ口ˋ

 

 

 

 

啊,對了!順便抱怨一件事...

我記錯聯合公園演唱會網路開賣的時間了...不是昨晚10:00pm,竟然是凌晨12點!

太不貼心了...我們家早就睡了啊(而且我開機應該會被某兩人碎唸到死)

這就是我為啥會在一早po文的原因....

 

香蕉,看台A買到了喔~我買了左邊那區妳不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