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把電腦主機拆開,確認過我該買哪種記憶體後

今天就殺去NOVA買了創見DDR-400 1GB的記憶體,並且回家後馬上火速裝上

我想大概是受夠了我家小電的龜速,一秒也不能再忍受了吧

 

總之,裝的過程很順利,裝好開機也沒有逼逼叫

電腦到目前為止都跑得很順,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嗯,很開心

開心到還打電話跟爸爸和奕岑講的開心!

 

今天(嚴格來說是昨天了)發生的都是好事情...

電腦的問題解決了一大半、孔雀魚生了15隻寶寶...我想最近應該很LUCKY

 

 

 

 

 

 

 

 

其實原本只打算買512MB的記憶體,因為我電腦也只拿來上網、BBS、看看影片之類的

後來在香蕉、大黑和筱嵐的慫恿之下,在櫃檯前我還是不爭氣的跟老闆說我要1G的....Orz

anyway,電腦跑得快就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